版權洽詢
 
版權聲明
  • 本網站內以任何形式呈現的內容,包括且不只限於商標、設計、文字、圖像、音訊、視訊等所有的著作權均屬於信誼基金會所有,任何人未經信誼基金會書面授權同意而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或傳送者,都將被視為侵犯信誼基金會智慧財產權,信誼得依法請求賠償。
  • 使用者將任何資料上載、傳送或輸入本網站,視為已授權信誼基金會重製、公開播送、修改、編緝或以其他方法利用這些資料,並可再授權第三人利用;使用者並應保證這些資料享有正當權利或已獲合法授權,不致侵害他人的智慧財產權。
  • 信誼基金會並未完全審閱連結於其網站之外來網址內容,對於此類外來連結網頁與網站所載內容並不承擔任何責任。使用該類網站之使用者須自負使用風險。
版權授權

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您應盡的義務,若您欲引用或轉載信誼基金會網站上局部或全部的內容,請您必須取得本會的事前書面同意。本會歡迎您洽詢網站各種內容的授權服務,您可利用下列方式與本會連絡:
1.電話:886-2-2396-5303,分機1826
2.傳真:886-2-23216998
3.線上申請:

 
您的姓名:
(*必填)
公司名稱:
負 責 人:
地  址:
電 話:
(H) (O)
傳 真:
(Fax)
E-mail:
(*必填)
您欲使用或轉載之內容: (*必填)
您將用於何處: (*必填)
 
認識信誼││合作洽談智慧財產權聲明隱私權聲明
信誼基金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Hsin-Yi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00 台北市重慶南路275號  客服專線:(02)2396-53052345 (禮拜一∼禮拜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