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孩子健康快樂的童年,就是給他幸福;
 給孩子最好的教育,就是給我們的社會最美好的未來!
  隨著社會不斷變遷,科技日新月異,我們對嬰幼兒的認識越來越清楚,大人們對於孩子的要求同時越來越高。但我們始終認為,教育不僅是一種觀念、一種形式,而是一個長期日積月累的過程。
我們更加深信,給孩子健康、快樂、豐富的童年,就是給他幸福;給孩子最好的教育,就是給我們的社會最美好的未來。我們期望,從學前教育出發,促成全面教育的革新進一步帶動社會向前邁進。
 
 
  信誼基金會成立於民國六十年九月,由永豐餘企業暨集團創始人何傳先生(字信誼)捐資創立,並於民國六十六年九月設「學前教育研究發展中心」,是台灣最早從事推廣學前教育的專業服務機構。二十多年來透過積極研究、出版與活動;提供完整且系統化的服務,陪伴成千上萬的父母、老師、孩子一起成長。...more
 
 
 
守護孩子唯一的童年—專訪張杏如董事長

一襲素雅的衣衫、挺拔的儀態,幾乎每天進辦公室主持大大小小的會議、處理文件,和同仁們討論問題,她,就是信誼基金會的張杏如董事長。...more
 
 
 
 
   
 
   
  學前教育雜誌  
  小太陽1~3歲雜誌  
  小太陽4~7歲雜誌  
  親子館  
  小太陽親子教室  
  親子遊戲書房  
  信誼基金出版社  
  實驗幼兒園  
  光明幼稚園與
 工研幼兒園
 
  奇蜜親子網  
     
     
 
     
   
 
  信誼基金會  
  親子館  
  實驗幼兒園  
  親子遊戲書房  
  台北重慶總店 
 
  林口長庚店  
  台中中興店  
 
   
認識信誼││合作洽談智慧財產權聲明隱私權聲明
信誼基金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Hsin-Yi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00 台北市重慶南路275號  客服專線:(02)2396-53052345 (禮拜一∼禮拜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