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1-3歲幼兒雜誌小太陽4-7歲幼兒雜誌信誼基金出版社親子教室實驗幼兒園光明與工研幼兒園親子遊戲書房小袋鼠說故事劇團奇蜜親子網
 
 ........................................................................................................................................................................................................................
  〉親子館 幼教專家精心為1-6歲孩子設計的親子遊戲與閱讀樂園
國內首創的親子活動中心,為1-6歲學齡前幼兒提供配合身心發展特質的學習環境、活動空間與玩具經驗。為其父母提供親子互動機會,提倡親子共玩的風氣。我們的服務包括:

主題區:(適合3-6歲)
每季依不同主題設計,讓幼兒自由操作學習,並發展社會行為,激發幼兒創造力,享受探索的過程和發現的喜悅。

寶寶區:(適合1-3歲)
提供1-3歲幼兒玩具與遊戲設施,以促進感官知覺和大小肌肉發展。

體能區:(適合3-6歲親子)
為3~6歲幼兒,提供球池、滑梯、鑽爬道、斜坡攀爬、傳聲筒、探索走道等經整體規劃的固定設施,協助其獲得爬、跑、跳、鑽、平衡等大肌肉活動,以促進幼兒體能的發展。

親子共讀區
館中精選一萬多冊中外幼兒圖畫書、期刊、玩具書和兒童文學相關的書籍,尊重幼兒看好書的權利。

親子教室專屬2~3歲寶寶,600分鐘學習成長的親子課程
◎獨家特色
漸進式教學:自由運用大小肌肉、建立自信→感官體驗,探索新世界→藉幼兒藝術活動展現孩子豐富的內在→參與合作性遊戲,享受快樂的友伴關係!專業提供適齡的玩具和遊戲引導學習,短短10天,讓您的孩子「成長」看得見!
親師交流天地:小班限額招生,完美、暢通的親師交流,引導家長觀察、陪伴孩子的技巧,瞭解孩子真正的需求與發展狀況,彼此成長,共享甜蜜的時光。
專業學習手冊:寶寶最珍貴的成長記錄,並推薦學習資源(童書、玩具、網站、活動訊息…),拓展幼兒視野、將學習落實至生活中的每個角落。

 
認識信誼││合作洽談智慧財產權聲明隱私權聲明
信誼基金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Hsin-Yi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00 台北市重慶南路275號  客服專線:(02)2396-53052345 (禮拜一∼禮拜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