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1-3歲幼兒雜誌小太陽4-7歲幼兒雜誌信誼基金出版社親子館實驗幼兒園光明與工研幼兒園親子遊戲書房小袋鼠說故事劇團奇蜜親子網
 
..............................................................................................................................................................................................................................
  〉親子教室 600分鐘,開啟2歲寶寶一生的快樂學習
信誼親子教室是專為2∼3歲寶寶設計的專屬親子課程,短短10天,讓孩子「成長」看得見。我們提供2∼3歲幼兒豐富且具啟發性的課程,以及快樂的團體經驗,以增進其自我發展及友伴關係,透過親子活動,幫助家長瞭解幼兒的成長,並增進親子關係。

獨家特色
◎漸進式教學

自由運用大小肌肉、建立自信→感官體驗,探索新世界→藉幼兒藝術活動展現孩子豐富的內在→參與合作性遊戲,享受快樂的友伴關係!專業提供適齡的玩具和遊戲引導學習,短短10天,讓您的孩子「成長」看得見!
◎親師交流天地:
小班限額招生,完美、暢通的親師交流,引導家長觀察、陪伴孩子的技巧,瞭解孩子真正的需求與發展狀況,彼此成長,共享甜蜜的時光。
◎專業學習手冊:
寶寶最珍貴的成長記錄,並推薦學習資源(童書、玩具、網站、活動訊息…),拓展幼兒視野、將學習落實至生活中的每個角落。

課程百寶箱:介紹信誼親子教室的各項特色與內容。
課程花絮:分享上過信誼親子教室的心得與上課花絮。
課程新訊 :提供最近期的上課資訊,供家長參考與線上預約。
Q&A:解答所有對信誼親子教室的疑問與想要知道的問題。
 
認識信誼││合作洽談智慧財產權聲明隱私權聲明
信誼基金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Hsin-Yi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00 台北市重慶南路275號  客服專線:(02)2396-53052345 (禮拜一∼禮拜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