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1-3歲幼兒雜誌小太陽4-7歲幼兒雜誌信誼基金出版社親子教室親子館實驗幼兒園光明與工研幼兒園
親子遊戲書房小袋鼠說故事劇團奇蜜親子網
 
 ........................................................................................................................................................................................................................
  〉小袋鼠說故事劇團 推廣『愛,就是為孩子說故事』的專業團隊
成立於民國83年4月,以推廣兒童說故事為宗旨。藉由「小袋鼠」團名的獨特意義,傳達我們的心願與期許,就像袋鼠般擁有絕無僅有的育兒袋;像袋鼠般跳得又高又遠;像袋鼠般親子間的溫馨感覺。

獨家特色
小袋鼠說故事劇團將好書與幼兒閱讀興趣結合,研發專屬親子的說故事活動,以「個人表演」、「視聽光影」、「創意偶劇」、「採筆塗繪」、「幼兒互動」、「人身戲劇」與「家庭常見素材」,呈現豐富多變的故事風貌。並從好書建立豐富的故事資料庫,引領孩子進入故事的寬廣天地,享受不同故事所蘊藏的無限驚奇與美妙想像。

故事絕招
小袋鼠說故事劇團鼓勵父母與幼師為2-8歲孩子說故事,我們提供簡單的故事絕招,讓家裡也可以變成故事樂園。並不定期舉辦「故事研習課程」,藉以培訓國內說故事專業人才。

行動列車
小袋鼠說故事劇團接受各地文化中心、政府機構、幼兒園、企業機構的邀請,演出故事劇場或舉辦故事研習、大型親子活動,延伸服務對象,推廣「愛就是為孩子說故事」。每年並定期舉辦大型的巡迴年度公演,讓各地的親子都能欣賞到小袋鼠的演出。

故事奶奶
是最受大小朋友歡迎的故事大明星,也是小袋鼠說故事劇團表演及主持的靈魂人物。

邀請小袋鼠
最專業的團隊,將閱讀與戲劇結合,更提供多元的故事表演及研習形式,歡迎大家來邀約,為孩子安排個豐富的故事天。

 
認識信誼││合作洽談智慧財產權聲明隱私權聲明
信誼基金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Hsin-Yi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00 台北市重慶南路275號  客服專線:(02)2396-53052345 (禮拜一∼禮拜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