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1-3歲幼兒雜誌小太陽4-7歲幼兒雜誌信誼基金出版社親子教室親子館實驗幼兒園光明與工研幼兒園親子遊戲書房小袋鼠說故事劇團奇蜜親子網
 
 ........................................................................................................................................................................................................................
  〉學前教育雜誌 零歲開始 給新世紀寶寶全方位的教.養.愛
《學前教育雜誌》於民國67年4月創刊,發行至今已屆27年,是一本全方位探討0~6歲幼兒成長議題與關懷新手父母及其家庭生活的雜誌。每個月邀請專家、學者、醫師為新手父母釋疑解惑,幫助父母了解幼兒的發展,提供父母教養新知,並接受教養諮詢;同時也大幅開放園地,供家有幼兒的父母,或從事幼教工作者分享個人的經驗。無論是生理或心理層面,《學前教育雜誌》都扮演著0~6歲幼兒父母的好幫手與最佳顧問,長期堅持與新手父母一起守護孩子的童年,營造優質的成長環境。
創刊以來,《學前教育雜誌》六度榮獲金鼎獎肯定,被推薦為「家庭生活類」優良雜誌;除了深受讀者喜愛與信賴之外,也成為幼兒園、托兒所及相關科系師生探討親職教育與幼兒教育的必備材料。雜誌內容兼具實用性、教育性、知識性與溫馨感,所提供的資訊處處小心求證,並力求深入淺出,讓讀者體會:「教育」不是說教,「教育」是每天的生活,是日日可以用心的事。
◆主要內容包含
專題企畫暨特別報導:
掌握社會議題與生活脈動,針對幼兒教育、親職教育,提供多元的思考角度,或探討值得父母關心但被忽略的議題。
兒童發展:
以發展理論為基礎,以分齡方式介紹0~6歲幼兒各階段的發展新知,並與生活實例印證。同時探討最新的研究議題
衛生保健:
由專業醫師、營養師、護理人員指導父母如何為孩子的健康把關,給寶寶貼心的照顧與呵護,話題包含飲食、醫藥、日常照顧、流行性疾病等。
親子關係:
以幽默、有趣或溫馨、發人深省的短文與活動,提供培養良好親子關係的方法,幫助讀者在日常生活中體會與激發互動的能力。
學習天地:
教養兒女的過程需要分享,也需要互相支持。本刊注重讀者參與,除了讓爸爸媽媽分享家中的育兒妙方,以及生活裡的酸甜苦辣。也邀請幼教老師分享孩子上學的點點滴滴,介紹幼兒園的特色,促進親師溝通。
 
認識信誼││合作洽談智慧財產權聲明隱私權聲明
信誼基金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Hsin-Yi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00 台北市重慶南路275號  客服專線:(02)2396-53052345 (禮拜一∼禮拜五 9:00∼18:00)